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
 
主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检察实务     队伍建设     普法课堂     检察文化     图文资讯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检察干警多壮志,队伍建设显真章——“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旗委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的统一安排,为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风采,中共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政治部、工会联合举办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作为检察干警的我们,在新时代下又有怎样的梦想呢,检务保障部的陈淑珍为大家带来《新时代,我的青春梦》

    每一个检察干警要秉承先人精神,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公诉部高乐为大家带来《中国梦、检察心、群众情》。

    每位干警都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当好“人民的勤务兵”。如何才能做到这些,同样来自公诉部的刘佳有着她自己的思考,公诉部刘佳带来《重责任、勇担当,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作为检察院的干警,我们该有如何改变以适应新时代,我们该如何成长以实现新担当,刑事执行检察部李博文带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那么作为检察干警的我们如何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呢?业务监督管理部李晓霞带来《知行合一、担当使命》。

检务保障部刘璐在要来检察院工作的前一晚甚至做了一个关于检察的梦,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带来《筑梦新时代,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检察院,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既是检察官,也是警察,他们就是我们的司法警察。一个年轻的司法警察有话要说,李婧为我们带来《新时代警徽下的我们》

    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青年是希望,是未来,下面有请侦查监督部郅芯颍带来《共筑检察魂,青春勇担当》。

    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面对这些殷切期盼,我们达检新青年也有话要说。有请控申部邓彩莲带来《新青年,不忘初心》。

    中共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书记刘彦霞同志在总结发言发言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深入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营造激励广大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浓厚宣传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活跃机关文化,提升干警思想境界,深入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和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检察队伍的执法公信力,为构建法治达拉特作出应有的贡献!

 
 检察动态  
·检护民生 | 四进企业解纠纷 ...
·文明单位风采展 | 品书香检察...
·检护民生 | 聚焦“三个维度”...
·检系石榴籽 | 达拉特旗人民检...
·铸魂提能 |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
·检爱同行 护苗成长 | 达拉特...
·铸魂提能 |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
·检护民生 | 村里来了检察官 ...
 检务公开  
·2024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
·2023年第四季度“三公”经费...
·2023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
·2023年第二季度“三公”经费...
·2022年度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
 检察实务  
·检护民生 | 四进企业解纠纷 ...
·文明单位风采展 | 品书香检察...
·检护民生 | 聚焦“三个维度”...
·检系石榴籽 | 达拉特旗人民检...
·铸魂提能 |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
·检爱同行 护苗成长 | 达拉特...
·铸魂提能 |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
·检护民生 | 村里来了检察官 ...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 编码:014300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您是网站的第AmazingCounters.com个访问者   京ICP备10217144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2102000107号